Friday, May 16, 2008

童谣午餐

有些人对外面很多很漂亮,或很有艺术感的东西视若无睹,如路旁的花草树木,一些艺术铜像摆设,一些大型的建筑物绘彩,一首诗,一段词。。。等等等等。原因?我们太忙了!我们没时间欣赏!我们没那种闲情逸致!我们没注意到!我们不懂!或更甚,一句劈头丢过来,我们没你那么kay Po(多事)!

好吧,我这个对周围美丽、丑陋东西都不放过的kaypo, 昨天和一群朋友到后港购物中心(Houngang Mall)四楼的食阁用餐时,又很kay Po的发现了这用来装饰食閣的大型半透明纤维玻璃墙壁。当我一走进这食閣,立刻被这写满民间童谣的壁饰给深深的吸引住了。

更让我感到开心的是,和我一起到食閣用餐的那几位好友,差不多每一位,对玻璃墙上的童谣都能朗朗上口的念出来。

这童谣伴午餐,使人难忘。。。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好有意思哦!我最喜欢这种富有文化背景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