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母亲节的歌

母亲节。。。昨天的欢乐。。。
我的母亲。。。也已成为了昨日。。。
母亲节, 每年我们仍有一次重逢的机会。
我的母亲,我们只能在梦里相逢。

至从2002年以后,每年的5月11日,是我对母亲思念深深深的日子。虽然她已遥不可及,但是我知道,我们在冥冥中,大气层中,仍然互相深深的爱着,关怀着。。。

妈妈,我回来了,回到你的土地上,站在窗前,让泪水伴着,为你唱一首思念的歌。。。

雁阵儿飞来飞去白云里,
经过了万里可曾看仔细?
雁儿呀我想问你,
我的母亲可有消息?

秋风儿吹的枫叶乱飘荡,
嘘寒呀问暖缺少了亲娘,
母亲呀我真想你,
天涯茫茫你在何方?

明知那黄泉难归,
我们仍在痴心等待,
我的母亲呀,
等着你,等着你,等你入梦来。

儿时的情景似梦般依稀,
母爱的温暖永远难忘记,
母亲呀我真想你,
恨不能够时光倒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