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6, 2009

旧友重逢,牛车水

旧友重逢,牛车水

相识是偶然,相逢也可以是很偶然。

趁今晚不是一个很热闹的星期一,我到牛车水年货市场逛逛。其实我并没打算买什么,只想买个金瓜和一个葫芦,也不很清楚为什么农历新年就看到这两种可爱的“生菓类”,但是我却很喜欢它。一金一绿,一高一矮,互相依偎



突然,一位好久不见的旧朋友迎面而来,和我打了个招呼。啊,想起来了,她是我已离开有两年多的陈达明舞蹈团的一名出色团员。说有多巧就有多巧,原来今晚达明老师的舞蹈团正好在牛车水的露天舞台呈现他们精彩的庆新年舞蹈表演!

可是,我们一团好友在没有预约之下就这样重逢了。在她们上台表演之前,我们在台下叙了好多的旧,大家别来无恙,Alice, Rose, Aloysius, Yiwei, Angelina, 等等,对舞蹈仍然是那么的醉心,而且也越跳越传神。而我呢,则早已把一切舞步,舞鞋全放下了,飞向另外的兴趣。

看,她们跳得多起劲,舞出了新年新希望,跳出了一曲曲的青春未来,迎来了春天的花朵。










看这些好友,从脸上的笑容就看出了她们内心的喜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