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宁可杀错,不可放过

宁可杀错,不可放过

从“牛奶”到“金钱”,从“金钱”到“猪肉”,一波接着一波,让人步步为营,胆战心惊,在过去的一年多里,一直都活在忐忑不安的命运里。

世界真的变了样,变得如此的残忍,除了争得你死我活的人与人之间的战争之外,还要应付由黑心人刻意制造出来的“毒食物”战争,能幸免在这两种战役中大难不死的生存者,接着仍然要面对遥遥无绝期的经济低靡,银行骗子战争,当大家还在不知是“跳楼”好,还是每天只能过着喝粥水的无奈日子中挣扎着的时候,另一场来势汹汹,如惊涛骇浪般的猪菌战争又向我们展开攻势!

我们好像天天都在打仗,有形和无形的敌人整天都如冤魂不散的向我们高歌“我在你左右”。看谁体力最强壮,最有战斗毅力,最有金钱实力,或最有准确的判断能力,就能活下来。不然,就会逃不出这一场又一场的残酷“生活之战”,准会被打得落花流水,翻身无术,即使有任何仙丹也回魂无术。

或许,活在这个世界上,我们就是要应战,要反抗,要顽强,要永不言放弃,至到我们被打倒,即使被打倒了,剩下最后一口气,也要 try your best, 直到 everything stopped了,然后,把你能够捐的内脏通通给捐赠出去,终于可以Fullstop了!这就是人生!

我并不是一个悲观的人,相反的,我是一个乐天派,因为,上面的种种感觉,是看得开,看得透,看到完,的乐观感觉。所谓做完了才叫完!不要还没有做完,就先弄自己完。这几天当“天灾流感”如此不稳定的威胁着每一个人的时候,我想写东西,也该用些轻松的字眼吧。无奈。。。

反正,六年前,我们曾经很光荣的赢了,死伤“兵”是世界最少的。现在,阵容更浩大,凶猛残酷无比,且能在一夜间跨越地球的隐形敌人,已经步步向我们逼近,我们准备好了吗?all the 大力大粒说,一切已准备就绪,你敢敢来,我们就敢敢杀。

既然无处可逃,现在全世界的隐形猪敌已无处不在,那我们只好站稳脚步,拿稳铁盾,杀出一条生路来。

1 comment:

cmsj said...

love your posts and use of the beautiful language. keep it u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