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3, 2010

HappyTots的圣诞树

HappyTots的圣诞树 (Singapore Botanic Gardens)

今年,(应该说是去年了吧,虽然只不过是过了10多天)的圣诞节,对我来说,除了去Karaoke狂欢之外,我觉得是过得比较有意义有纪念性的,因为,它不仅是24 号,或25号,是一个过程,是整个12月。

11月接近尾声时,在国家公园局(N Park)任职的李丽,问我是否有兴趣参与Bontanic Garden庆祝150周年纪念的一项大型活动,就是负责装饰植物园内为庆祝150周年暨圣诞节而摆设(有些是种在地上的)的150颗圣诞树的其中一颗。也只有150家机构(公司,大使馆)等可以有这个机会参与,让他们在这佳节里,除了公事之外,也展示他们另一方面的才华。

听了之后,我当然立刻Say Yes啦,所以,我就立刻召集了幼儿园的几个小朋友,校长,老师,准备了一些自制幼儿装饰品,到植物园去装挂这颗将树立在植物园整个12月份的圣诞树。

看,这就是我们的杰作,代表了我们的幼儿园

还可以吧,4个小时艳阳下,终于完成了

亮灯了,好温馨的儿童圣诞树





以上是其他一些机构所装饰的圣诞树,各有其代表性

在12月5号当晚,于植物园的邵氏基金音乐台(Shaw Foundation Symphony Stage), 有一场由Robert Casteel领导的大型音乐会表演,然后在台上,由当晚的贵宾,国家发展部长,马宝山主持亮灯仪式。


傍晚的舞台



人潮陆续到来,席地而坐,很多还带了食物在哪儿野餐

我把女佣也带到哪儿让她分享我国的圣诞气氛

还未上台前演奏前,小真和小糖趁机先过来吃点东西

我是来增加掌声的,啪啦啪啦

亮灯了的舞台,好美好辉煌

因为这一次的参与,让我对植物园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似乎也开始爱到这里来,因为在整个12月里,当我把树装饰好后,我几乎每个傍晚都到哪儿去散步,去探望我的儿童树。。。

我国的(Singapore Botanic Gardens)植物园真的很美,很有规划,每一颗植物都是那么的健康,翠绿。每当朝日初升,每当夕阳西沉,这里,都会带给人一种难以形容的清新,宁静与祥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