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7, 2011

50plus EXPO 2011-Fashion show

由Council for Third Age’s (C3A) 所举办的一年一度的乐龄展览与活动(50Plus EXPO),规模可说是一年比一年大,而3天的展览与活动,也是一年比一年精彩。今年刚过的 50plus EXPO,就在上个星期,4月1号到3号,在新达城,Suntec City,轰轰烈烈的举行。

除了售卖各种各类适合乐龄人士使用的新发明产品外,也有好多有趣的课程与活动,让大家过个活跃的黄金年华。当然现场的大舞台,在那3天里,每个时段都有很多精彩的节目表演及让人获益不浅的讲座。

每一年的50plus EXPO,我都会或多或少的参与了一些演出或工作,今年,我参与了两个很特别的节目。

先说说第一个节目,是服装表演!

你们可别误会啊,这绝对不是一个什么走猫步之类的模特儿服装秀,其实,它的出发点充满了“三代”之间的爱,也鼓励了年轻一代的设计师,如何用创意,去设计一些适合乐龄人士也同时适合年轻一代穿的优雅,及充满时代感的衣服。

这一次的服装秀,出场时必须是一对一对的,每一对的年龄差距,至少也要超过35年,但是却是穿着设计师设计的同类组的服装!够创意,够大胆了吧!

台上展示(不是走猫步)服装的每一位朋友,都绝对丝毫没有上台表演的经验(除了我这个好玩的老人家之外),更别说走猫步了,但是,你们看看,从4岁到86岁,他,她 们做到了,(每个表演者之前的彩排时间大约不超过一小时)。为什么每一个表演者,都能跨出这成功的第一步呢?因为有爱,因为在他们之间,没有代沟的感觉,没有隔膜,因为有爱,两代,三代之间的爱。。。。

在此,感谢淡马锡初级学院的服装设计师,他,她们每一位都很了解如何跟“老老朋友”及“小小朋友”相处,这些初院学生有头脑,有创意,有耐心,有爱心。

Temasek Poly students, you are No 1! Cheers!


母子


朋友


爷孙


姐弟


是我吗?


像母子吧?


朋友


3代之间


朋友


亲戚


舞出双紫


差距50年的朋友


跳支舞吧


爷孙情深


没有代沟的朋友


最年长的参与者


设计师和她们的杰作,运动装


时装表演完之后,有一个座谈会,由电视资深名人,蔡芙蓉主持,我的结论是:时装可以消除代沟,时装可以不分年龄。


这是我永远的fans, ha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