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7, 2011

50plus EXPO,Have You Got Talent?

4月3号,可以说是我大冲刺的一天。在Suntec City 50plus EXPO,我从一大清早6点半就到了那里,化妆,吃早点,然后,参加10点的服装表演,紧接着,又继续参加座谈会,然后,下午4点,参加了一项名为 Have You Got Talent?(你有才华吗?)的才艺比赛。老人家我,不会唱,不会跳,不会弹,唯一会的就是讲,所以就只能以一个小短剧参加比赛。目的绝对不在赢奖,而是我们几个好友都喜欢玩,越玩越疯,真是玩翻台。

诗海写的稿,"相亲对对碰",很适合现今我国的社会,鼓励年轻人早点成家立业(现在现实情况是立业成家),早生贵子,所以,当初我决定选用诗海这原创剧本,就是喜欢它的主题。再加上快板的节奏感,更是锦上添花。后来,觉得这么大的场面,怎么可以全用华语来演呢?讲不过去嘛,结果又让佩玲把一些句子改成英语的快板,这样就立刻创意十足了。

我找了佩玲,George,诗海 一起来演这个小品,就这样,决定了,去比一比,看看我们的实力如何。。。 顺利通过了20多组,选出了12组,我们就如此这般的不小心踩入了大决赛。

大决赛当天,我们四个糊里糊涂的老人家,彩排练习少过3个小时,就这样,完全一点紧张情绪也没有的,就上了大舞台,和另外11组强手来个“玩玩战”。

成绩揭晓时,当大会司仪杨君伟念出,亚军,4人组合,“相亲对对碰”,奖金$800/-,我们真的很很很高兴,但是,我们4个当时都很冷静,很cool,很稳,只是互相恭贺,然后接下来,就是闪光灯,闪,闪,闪。。。。

谢谢大家的支持,谢谢你们喜欢我们的剧本,谢谢你们接受我们的表演,谢谢你们包容我们的缺点。


爸爸出场,替儿子找个太太


妈妈出场,帮女儿找个好丈夫


两人一言不合,骂起架来


儿子和女儿出场,原来两人早已相识相爱


哎呀,怎么老爸/老妈会起冲突??


让我们去平息


老妈cool down, cool down, 你有血压高


老爸别生气,让儿子替你出主意


儿子为爸爸介绍新朋友


儿女也试着撮合母亲


今天相亲真开心,组织家庭趁年轻
生儿育女要趁早,响应政府的号召。


看,我们的支持者好多啊,谢谢你们,友谊万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