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7/5/2011 这特别的日子

过了,是过了,都过了,不提也罢,但至少,还想说说,我那天是“无聊”的。政府说给我完全的空闲,那里也不用去,没有我的份嘛,what to do? 哎呀,自找娱乐吧。

上个星期,就开始不断收到Karan的sms,说由Ho Tzu Nyen导的那部本地电影HERE的DVD终于出街了,将在7/5这个“大日子”里,在Taka,Kinokuniya book shop正式发行,而导演也会在那儿签名介绍这部讲述过去本地一间疯人院里所发生的细腻感情故事。这是一部让人感动心弦的艺术电影,曾参加了2008年的康城影展。

我想,一定要去啦,反正可以见见几个已有三年没见的朋友,想起三年前大家在那有点阴森恐怖的Woodlands“疯人院”里时,每天一起吃早餐,午餐,一起快乐,一起辛苦,大家都建立起了很融洽的友情,特别是导演Tzu Nyen和助理Karan,都很照顾每一个人。

3年了,我们大家都别来无恙,期盼有机会再合作。





在当天,另一部由陈子谦导演的本地电影OLD PLACES,也同时发行DVD。所以现场热闹非常。本来好友天宝要到那儿去找陈子谦聊聊,因为有一些电影是天宝录音的,但是无奈天宝却得在当天赶回北京上班,所以就叫我顺便替他告诉陈一声,然后买张DVD寄给他。


忙了整个下午,想回家小睡一会,因为养足精神,准备今夜不眠,到各个选区去跑场,谁赢都支持,大喊大跳,最多第二天多喝碗绿豆汤。但是,下午4点钟,小祯子从外面来了电话,“你这么紧张干嘛,今晚最早也要11点才开始需要你喊,我 booked 了 Customs House 一家很特别优雅的泰国餐馆今晚吃晚餐,吃了再到 One@Fullerton 喝你最爱的咖啡,吃你每天都喊着要吃的巧克力冰淇淋,然后在晚上11点之前,我们一起找个“可以打出漂亮一战”的地点去高喊。”

哇哇哇!!这样的安排太一级棒了,好了,谢谢你小祯子,我照单全收啦!

去到餐馆,我立刻收到一份意想不到的礼物,水晶燕子,哦,我太喜欢了!谢谢啦,小祯子,我不客气 lo wo。


最近的每天无事找事忙,天天跑台(听听新加坡未来的名人演讲嘛),原来我忘记了“天下最伟大女人的日子”已在眉梢。

想看看泰国餐馆,吃些什么小菜吗,点击。。。 食在好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