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Marina Bay, Olympic Walk

有时觉得生活的忙碌,让我失去了很多很多美丽的东西。即使没有失去,拥有的,顶多也只不过是擦肩而过,匆匆走过。

这几天,头脑突然之间对这新加坡引以为荣的一片旅游景点 -- Marina Bay,Olympic Walk 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应该是到那儿去好好跑跑看看的时候了。不然,好像失去了什么似的。

早上一起床,想来想去,什么时间去,才是最有趣?哦,想到了,贪心一点,一往二得,从下午到晚上吧,就日夜双得了。好,就这样决定了,Marina Bay 我独行。

星期二的大白天,除了我这傻婆,就是旅客,没有国人在那儿量 Olympic Walk 有多长、多宽吧?有!我lor! Hahaha,长80m,宽,有些地方4m,有些地方6m lor。

我慢慢的跟着时间的变化,悠然的欣赏着它的不同“情绪”的美。。。从自然烈日的美,到黄昏昏暗的美,到人为霓虹灯光为它装扮的美。。。

总之,这里,为我今天的生活增添了一丝丝平静悠闲的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