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3, 2011

家里3个小孩的生日

自己的生日可以忘记,但是家里3个小孩的生日,怎么能因为忙就忽略了呢?不可能,因为这3个小顽童每天给家里带来的忠心耿耿的欢乐与温暖,是没有任何物质可以取代的。所以,我们的生日要庆祝,3个小孩的生日,也一样年年要庆祝。

今天给她们买了她们喜欢吃的鸡饭。傍晚,管家妹比谁都紧张,跑到纽顿圈小贩中心去买了两包起骨鸡饭回来。哇,香喷喷呀!



晚餐时间还没到,可以先让我闻闻吗?哇,我好想吃哦。



我也要看看够我吃吗?



终于可以吃了,下午五点正。





噢,3分钟,吃光光咯!





晚上11点,祯子买了muffin回来,深夜庆祝,还要点小蜡烛,唱生日歌呢。





这个礼物特别从外国订回来,小叮当的11岁生日礼物,他喜欢,整天依着自己按摩着。



吃饱饱,好睏啊。。。



我顶不住了,深夜1点了。。。



我3秒钟就给周公请去喝咖啡了。。。zzzzzzzzzzzzzz



你们不关灯,我上了床也眼睁睁呀!



祝这3个幸福的小孩岁岁年年顽皮,健康,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