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12

PAssionARTs @City Square Mall--25/3/2012

上个星期日,25/3/2012,本来在Jalan Bersah CC 是有气球造型课程的日子,可是,在一个星期之前,民众俱乐部的主管就来了个电话,问我是否可以把当天的课程“搬到”离Jalan Bersah CC只不过半公里的City Sq里去示范两个小时。这是为了配合当天PA,PassionARTs @ City Sq Mall 的活动。我当然是没问题,因为能够让学生有机会在公众面前表演做气球造型,也可以无形中增加学员们的信心。

想不到,气球造型是如此的受到这么多公众人士的欢迎,看着他们一张张拿到气球后开心的脸孔,我们即使做到汗流浃背,也感到兴奋与安慰。

我们的台前从一开始就挤满了热情的人群,我们的气球造型供不应求,最后时间到了要收摊,也更是欲罢不能!这种满足感,只有我们身在其中,才会深深的体会到。

在此要感激 Wendy、Susan、Kim 这三位进步神速的学员的拔刀相助,才能使这“气球摊子”办得这么有声有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