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4, 2012

创意咖啡店 Kg Glam CC 24/3/2012

这套让人爆笑的舞台短剧“创意咖啡店”,这是第4次搬上舞台。内容没什么大更改,所不同的是,这次改了用英语演出,但是歌曲没改,仍然是那几首让人百听不厌,脍炙人口的,卖肉粽,叉烧包,tay o, chan mari chan 等。当然英语的对白,同样也让观众笑,笑,笑。

虽然都是乐龄演员,但可以看得出,也可以肯定,他、她都精力充沛,信心十足,演得出色,跳得精彩。

我啊,仍然做回我的老本行,卖叉烧包咯,这次不同的是从台上卖到台下,哈哈哈, 不说你不知,笼里拿着来跳舞的,是如假包换的叉烧包!用保鲜纸抱着,再用双面胶贴好,所以跳舞的时候,任我怎样摆动,都不会掉出来的。这里要感谢Helen精心的为我们的叉烧包”包装“。

非常欣赏雅丽那”不咸不淡“的singlish, 博得了全场的欢乐笑声。她唱的Seven Lonely Days真是一绝!

也特别多人钟爱那几位穿娘惹装的aunties, 跳起马来舞来,婀娜多姿。

这一次我自己到牛车水买布,亲手做了3条围裙,波点深红是自己的,左右两位好拍档是粉红色。你们看,手工不错吧。

创意咖啡店,我们什么时候真的开一间呀?有人愿意投资吗?最好是赞助咯,哈哈哈。

Moulemein-Kallang GRC &Whampoa SMC - Retro Nit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