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07

泥沙,我需要你

曾经,妮莎是我的泥沙,
我信任她,把她当成我的红颜知己,
妮莎的泥沙,一车车,一吨吨,
送入我怀里。
虽然我付费,妮莎的泥沙很廉价,
我喜欢妮莎,因为我们是世交。
妮莎不争气?不求上进?每年把自己的“花园”放火烧,
乌烟瘴气,吹向我家,可是我不气这位红颜知己,
但是不知从何时开始,更不知原因何在,
我得罪了妮莎?或妮莎妒嫉我的飞黄腾达?
突然之间,妮莎大发娇嗔,决定再不给我泥沙。
没泥沙,我的海,填不成,我的楼,建一半。
妮莎,妮莎, 你叫我怎么办?

神啊,救救我吧!


1 comment:

Bored Dad said...

哈哈,又是一章写的奇妙绝顶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