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5, 2007

华语讲演会80区域猪年晚宴

有些宴会让人过了就忘掉,可是,有某一些特别有意义的宴会却让人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今晚,我要说的是在3 月3 日,花拉公园千禧楼所举办的华语讲演会,80区域猪年晚宴。 首先我要感谢陈丽卿老师的邀请,让我有机会度过了一个这么有意义且乐融融的周末夜晚。

在这个盛会上,可以说是有吃的,有看的,有听的,更有幸运抽奖,名副其实是一个让每个人都大有收获的难忘夜晚。既然是讲演会的大盛会,那不用说也知道,出席者都是口才一流,任何时候都可以口若悬河,话语幽默横生的绅士淑女。很肯定,当晚的很多来宾都曾经在各个讲演会活动或比赛中身经百战,施展过他们的口才魅力,就如当晚的特邀贵宾,国会议员曾士生先生当然也不例外。看他站在讲台上,幽默风趣,侃侃而谈,展现了他超强的华语口才魅力。

特别要提的是,因为当晚有一个最特出服装奖,因此也令出席者对每个来宾的服装都大开眼界,甚至大饱眼福。我发觉到每位女士们,先生们的穿着,都超群出众,使会场一片衣香宾影,他们似乎有意来个中西服饰大比拼。

第一道菜当然是庆祝农历新年绝对不能少的鱼生。在一片捞得风生水起,财运亨通,步步高升的声浪中,把今晚的欢乐推向第一个高峰。接着下来的菜肴都让人吃得不愿放下筷子。冷盘,烧鸡,鱼翅,等等,我们真是口福不浅啊。

80 区域主办者为这个晚宴绝对付出了不少的心血和努力,因为当晚他们所安排的精彩节目让我们在享受美味佳肴的同时,视觉也应接不暇。一个接着一个的余兴节目,绝无冷场。当然,每一个节目都精彩绝伦,赢得全场来宾如雷的掌声。特别欣赏陈丽卿老师的潮州歌曲,唱来字正腔圆,有板有眼。想不到陈老师是个既能讲,又能唱,更能画的多才多艺讲演会总监。还有那妙趣横生的相声,在这个华语讲演会的晚宴中,怎么可以少呢?那是展现口才魅力的另一种顶好方式啊。

和现实组屋生活息息相关的短剧也令大家捧腹大笑,每一个讲演会的会员在台上的演出都惟妙惟肖,非常投入,绝不会输给任何专业舞台剧演员。这部短剧让我们从笑声中学习到,组屋区的左邻右舍应该互相容忍,互相包含,和睦共处,才能够生活得愉快。

更有那高超优美的舞蹈,在那浪漫的Titanic音乐声中,使全场来宾陶醉不已。当天晚上还特别安排了上一回吹牛比赛的冠,亚,季军上台,再度让来宾有机会听听他们那幽默夸张的吹牛小故事。由陈丽卿老师所赞助的三个由她亲手画的油画灯奖,真是既优雅又高贵。


抽奖是晚宴的高潮,当晚的奖品真是非常丰富,头奖居然是将在5月16 至18 日在香港举行的讲演会大会的入门卷,价值450块钱。虽然我没有这么幸运,但是,瞧,当晚也是我猪年行的第一个好运啊,被抽中了第六奖。看,这只小黄金猪,真是超级可爱,手上还抱着一条大鱼呢,绝对是猪年有余。在此我要谢谢主办当局。

华语讲演会所主办的活动都非常有意义,除了带给大家欢乐,更能让我们对华文,华语受益不浅。各个总监在宴会开始时所展现的春联也让我们兴奋不已。继续努力吧,华语讲演会,祝愿你们的支持者与日俱增,继续向前迈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