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07

冰淇淋之约

朋友,好久不见,你好吗?

这个聚会从农历新年之前就开始安排,然后不断的改期,一延再延,今天我们终于如愿以偿了。

大家别来无恙!思思念念了三个多月,我们这群疯人又闹在一起了。

这间专门卖冰淇淋的小馆子,非常受到学生们的欢迎,店名Island Creamery, 位于Serene Centre, 几乎日日客满。它所售卖的冰淇淋种类繁多,好多很特别的口味,在别处吃不到的,这儿都有售卖,比如,Pulut Hitam, Chendol, Teh Tarik, Nutella, Horlicks, Black Sesame, Chempedak, Durian, Kahlua Latte, 等等,好特别吧。

其实,提议到这里来主要原因是因为它与我家只是距离约1公里,我可以步行到这儿。整个下午,大家就这样,“冰淇淋逢死党,千羹也嫌少”。你一句,我一句,天南地北,笑话,粗话(哈哈),弥漫整个雨后的下午。

情圣变得沉默了。
艺威脸上写着考试的压力。
莎梨又是人比黄花瘦。
李查乐得交新友。
薰衣草的大肚腩快要爆炸了。
达达老师仍醉心于他的舞步。
国戎的幽默不减。

这张把达达老师与薰衣草凑在一起的相片,玩笑开得可真大了。我们还把它立刻冲洗出来,展示在这间Island Creamery冰淇淋馆子的墙壁上呢。谁有空,不妨去看看啊。

快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不想分手的情绪仍然得分手。有空的时候,友谊的空间,我们必须再来聚一聚。

看,薰衣草特地拿了上回我们一起在一间香港茶餐厅吃夜宵时所拍的照片(大约已经有半年了吧)到新加坡邮政局做了一张这么有纪念性的邮票,送给我呢,真是太细心了。薰衣草,既然你做了一件这么令我感动的事情,那我就诚心诚意的祝福你的大肚腩早日消失,哈哈哈。



2 comments:

口水流 said...

哎呀呀,令人食指大动了......

oraclesoon said...

在那个硝烟四起的环境,保持沉默是最好的保身之道。我可不想在薰衣草面前谈论什么什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