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07

关于爱情

这是一个关于爱情的小型演唱会。
星期五的夜晚,应该是个关于爱情的日子,可是,我却与一个完全没有“那种心跳的感觉”,天不搭,地不配的男人,方仲桦,一起步入了这场黎沸挥的关于爱情演唱会。

坐在台前最左边,黎沸挥居然不断的在台上向方仲桦发镖,“在我左边来了个重量级人物,给我带来很大的压力。” 哈哈,真是才子遇上才子,一室难藏二虎?

黎沸挥,真不愧是我国的一大音乐才子,在他手下完成的一首首佳作,让好多著名歌手如张学友,巫启贤,伍思凯,方文琳,和游鸿明等等,唱得热腾腾,在港台中文歌曲排行榜中骄傲胜出。

听黎沸挥坐在台上,悠然自得的唱着一首首他的关于爱情的名曲,让全场观众沉醉不已。

你的出现地转天旋, 面对着祈求已久的梦想
关于爱情关于爱情,我最好能够做的,就是去爱你
我唯一能够做的就是,给你爱情
可以在风中,可以在雨里,和你随时享有爱情。。。

等你等到我心痛,等你等到没有梦
所有感觉已成空,就让一切都随风。。。

既然爱了就不后悔
再多的苦我也愿意背
我的爱如潮水
爱如潮水将我向你推
紧紧跟随
爱如潮水他将你我包围。。。

我是真的为你哭了,你是真的随他走了。。。

台上的歌声,一句句的传到我耳里,我不知不觉又进入了一个关于爱情的故事。。。

不觉我说着说着,天就亮了
我的唇角尝到一种苦涩
我是真的为你爱了
你是真的跟他走了。。。

走出音乐厅,那种心如刀割的感觉让我立刻想逃离人群!我的天,是灰色,我的心,是蓝色。。我终于知道了,我的心痛,竟是你的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