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4, 2007

美妙的音乐

就在那一个炎热的下午,就在那一间制造音乐才子的音乐学校里,认识了这一位有写歌,歌唱天分的Chi Sheng。

就在那一个暖暖的黄昏,我们约会了,就在Bugis一间红艳艳的咖啡座。

在两小时的交心谈话中,我们犹如曾经相识好久的朋友,Chi Sheng的坦白,他的真,他的诚,他的眉琐间的忧郁,加上他对音乐的狂热,不禁使我对这位27岁的美貌男生“动心”。

他立刻把他写给梁朝伟唱红的一曲佳作“这次是真的”,以及近期写给邓妙华CD内的好多首好歌,通过Bluetooth发到我的电话里来。老实说,Chi Sheng 的作品,真的,真的很好听。

就在今夜,我和一大群朋友又到了Bugis这一间我们曾经约会的红艳艳的咖啡厅。今夜,座无虚席,大家都为了捧Chi Sheng的场而来。他上台自弹自唱一曲“不能说的秘密”,让人完全体验到了他的歌唱与音乐造诣。接着,Chi Sheng 的好多位得意门徒也自弹自唱了多首中英文歌曲,让来宾在品尝晚餐的当儿也享尽了耳福,眼福。

看来,对Chi Sheng“心动”之余,我必须要有所“行动”了,心痒痒的想邀他写一些歌让公司旗下的艺人唱。总有一天,一定会咖啡厅红,艺人红,Chi Sheng更红。

当我写到这儿,Chi Sheng 发了个SMS过来:Thanks for coming down. I really appreciate your efforts. If you need my help, please let me know. NiteNite..

我也立刻回了个SMS:祝。。你的成功绝对不是梦。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