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9, 2008

再爱我一次吧

再爱我一次吧

在我的生命里,永远有两个家;一个是爱的,温柔的,有血有肉的家。另一个,则是发泄灵魂,一切心灵的不快,皆可尽其丢在此处的家。离开了这个家,精神的家,不经不觉已有好一段日子。。。

我不知道为什么,不知自己为什么停顿在一段失去灵魂与心灵的日子里。。。

在这段“离家出走”的日子里,我真的到了很多很多地方,做了很多很多的事情,一次一次快乐与不快乐,必须做与被逼着做的事情,一件一件重复的在我身上发生着。

对,我的确拥有很多很多,可是当你有太多太多的时候,加上在很短的时间,在太多太多发生得太快的时候,就会化成一片空白。像你旋转七色板一样,七色板被你残忍的用力一转,你能见到的就只是白色。老子说,有就是无。

所以。。。我在这里,空了一段日子。

我似乎曾失去了自己,后又寻回了。我恋爱了?失恋了?跌倒了?站起来了?伤了?疼痛了?这疯狂的世界曾攻击过我,撞击过我,也曾给过我最大的疼爱,最热的关怀。

我回来了!选择了8月9号这个日子。

朋友,你们还在吗?我真的很渴望着你们,再爱我一次,你们愿意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