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盗取爱情的下场

盗取爱情的下场

无论结局是什么,但是我却深切的感觉到,“故事”里,曾经隐藏着一份很真的爱。

当你的心里突然起了一波震动,你感觉你被另一个人深深的主宰着,在你还来不及分辨什么是对,什么是错,什么是道德,什么是代价时,你已经“神”不由己的爱上了。。。爱得很激动,爱得很纯真,爱得不顾后果是什么。只为了要释放心灵深处一股突然激荡起来的熊熊烈火。什么年龄,什么辈份,身份,一切一切,都被这股凶猛的火焰给吞噬了!

。。。我什么也不管,我什么也不要,我只要这种感觉,这种我从来没有过的感觉,这种如果我现在得不到,我就会死去的感觉!。。。朋友,你们有过吗?我相信你们有。我有,不只一次!要接受也难,要逃也不願,要死???却放不下。。。一群无辜的爱你的人。

爱情。。。就这样,时常盘旋着两个人走入了 此恨绵绵无绝期的地步。

15岁的小男生,在他那滚烫的心灵里,真真实实的是爱上了。。。爱得无可自拔,也爱得很“霸道”,爱得要完完全全的把对方占为己有,因为他害怕失去她,因为在他的灵魂里就只有对方。有错吗??结果,玩世不恭的对方,突然间,非常非常的突然间,要退出这场爱情游戏,这么残忍的游戏对15岁的那小男生来说,简直就是一场疯狂刺杀,因此,他疯了,他很正常的疯了,很合逻辑的告诉了世人,爱的反面就是恨,疯得什么事情都做得出。对惩罚“盗取”他爱情的人,要狠狠的给她教训,以泄心头之恨与痛。他有错吗??因为当你“失去”了自己,当你把自己一切的信任,依靠,灵魂,感情,全都给了另一个人时,剩下的你,只不过是一个空壳疯子!
这种感觉,没有经历过的人,绝对无法体会得到!!

对他来说,是初恋,是爱情,是拥有了幸福,生命有了她,突然变得完整,美丽。他开始憧憬未来,他要完全的拥有这个他已付出所有爱情的她。

而小男生心爱的她,一个35岁的有夫,有子,有事业的成年妇女来说,只不过是一时的激情荡漾,一阵的欲火焚身,一股的新鲜感觉。当欲火平熄,新鲜变烦厌时,她是非常清楚也精灵的知道,她的后路一直都在 (只要她懂得瞒骗,懂得掩饰)。当她饱尝了欲望与好奇之后,就可以若无其事的“回到”她的幸福家庭。(不对,不是“回到”,因为她从来都没有“走出来”过,她从开始直到事情被暴露,每天都拥有丈夫,孩子,家庭,事业。只是平淡的生活里,增添了一份青春少女般的不轨恋情,多了一些床上新鲜火烫的激情)

如此神不知,鬼不觉的享受,没什么损失啊,不取白不取!但是,很不幸,她碰上了一个动了真情,掏空了心灵的小男生。妳惹了他,盗取了他的真情,然后厌了就想一走了之,妳以为他会这么轻而易举的放过妳吗?世界上,没有免费的真爱情,骗子终会有骗子的下场。爱情的牢狱,绝对令她爱恨交加。

妳真心的爱过他吗?如果有,妳是否愿意为他放弃妳的家庭,妳的一切?一个真心爱妳的人,不会愿意和另一个男人分享妳。

这里不讲师生恋,我谈的,仅仅是爱情,令人醉生梦死的爱情!爱情,没有年龄的距离,没有身份的高低。爱情没有错,只是世界上,每天每个角落,都悲戚的发生着,两个对的人在错的时间里爱了一回。到头来,总有一方被恋火烧死。

爱情游戏玩不得,要玩,必须认定对方也是玩家,那么,世界上就再也不会有情杀案!

爱情也要食物,点击
食在好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