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8月,9日,红日。

8月,9日,红日。

今天,2009年,8月,9日,是一个大红的日子,是新加坡骄(对,是骄,不是娇,我没打错字)红的日子!我们的寿星王今天44岁。

大街小巷,气氛红红乐乐,红,是我们的祖国生日衣服的颜色,所以今天我当然是非红不穿啦,不止红,衣上还印了我国今年的国庆标志,come together. 爱美?绝对不是!是爱国。

今年我没有去现场观看国庆庆典,因为4点钟要进场,刚好有些要事办,又不能迟到,所以只好对着银幕欢呼。但是,还是按奈不住,到了7点半钟,挤进地铁,因为不让开车到哪儿,希望能赶得急看烟花。哇,我好像三巴佬出城,第一次坐地铁,团团转了好几圈,终于被千千万万的人逼啊挤啊,挤成个油油湿湿的老婆饼那样,到了! 到了Marine Sq 前的广场,8点10分,烟花还没开始放。

看看我今天的国庆日记。。。

大请早,带了红红国庆的心情,带一群小孩到游乐场玩

这是我几天前从电台哪儿拿到的国庆礼包,今年的国庆包包有好多不同的颜色,红,黄,橙,紫,粉红,浅绿,和我这个深绿,我特别喜欢这环保的绿。

礼包里有这个5指“鼓”做为现场为气氛而敲击用,还有这个心型的灯。这两件物品的特别之处是过了国庆日之后,你可以把它交到Mr Bean's outlets (豆豆先生豆浆店)以换取一张 reward card。为了尽一份环保的力量,Mr Bean 将会把这些物品再循环。

除了以上两件物品外,包包里还有国旗,一瓶矿泉水,tatto stickers, 维他命糖,饼干,包装饮料,纸巾等等。每年国庆,政府都大派礼品,让人人乐乐乐。

我只能在这里挤一挤,这里可以感觉到浓浓的。。我们是新加坡公民,誓愿不分种族!

看,我的国庆tatto漂亮吗,就是礼包里的小礼品咯。

现在看看烟花吧,今晚我拍得实在很差劲,因为地点不好,人又多。





散场了,每个人都开开心心,尽兴而归。



看完了国庆想吃吗?点击
食在好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