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2011世界管乐年会,嘉义市国际管乐节(3)

每年的夏天,台湾嘉义这城市,是个音乐沸腾的城市,感觉有一点像威尼斯的面具节一样。整座城市的人都会沉浸在管乐的音浪中,这是我来到这里两个星期的感觉。

嘉义,每到一个地方看,听音乐表演,都有很顺畅的交通路线,让我们可以用最方便轻松的方式来认识这个城市。很多地方都可以徒步小走,时常会让游客们遇到另一份惊喜。很多有趣地方,都是我“乱乱走”的时候,意外的发现。


小巷里的自我


临时抱佛脚?


从轻便的穿着一看,就知道是我国的乐队在彩排




嘉义市都是这音乐盛会活动的大型广告






嘉义市的主杆火车轨道




以下这些相片,我很喜欢,因为,我特意来这里。。。嘉义把关闭的旧火车站,变成了一个艺术村。当我人站在这里时,很自然的,我的心去飞回去了我国刚关闭的丹戎巴葛火车站。但是两地的发展情况不一样。这里有的是土地,但我们的丹戎巴葛火车站,是个黄金地段,不可能就这样变成个艺术村。












旧铁轨拆出来的废铁,堆积如山,很多很多!对很多游人来说,这也是一种另类艺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