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12

Fiesta Keluarga - Yeo Chu Kang CC

差点忘了这个好好玩的社区活动,突然间在寻找一些相片时,看到了这群好可爱的相片,虽然已事过半月,但是旧事也题一题吧。

31-3-2012,杨厝港民众俱乐部有一个“吃”的活动,然后还有我们的马来同胞儿童 kara ok 比赛,真的很特别。我对他们的烹饪比赛特感兴趣,好多食物都色香味俱全。尤其那满桌的 cup cake,香得让人垂涎欲滴,但却又美得让人不舍入口。

我在那里当然不能煮,也更不能唱,只有给到那里参与这活动的每一位居民做气球造型。同时,也为他们的舞台做了一些较儿童款式的气球装饰。当天,做了150多个小气球造型分赠给到来的居民,让他们大家都带着笑容回家。

这一场名为 Fiesta Keluarga 的活动,让我们过了一个十分炎热,加上万分热情的星期六下午。还要特别感谢Wendy 和 Daisy 的帮忙,更要感谢小祯子的到来做我们的摄影师。

那甲虫外套我好喜欢,色彩鲜艳,我一次过买了好几件送给我的气球朋友,好让我们可以同衣同心。













在家先准备好舞台摆设,要把他们带去 yeo chu kang cc alread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