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3, 2007

别怕,我在你身傍

昨天, 突然间发觉善良可爱的卡登,右耳突然肿得像个吹涨了的气球,顿时让我为它担心不已,拿了一些消肿药给它擦,希望今天早上情况会改善,可是,今天,卡登它仍然不断的在摇头,挥动着自己两只耳朵,我真的很可怜它,因为我感觉到它是非常的疼痛与不舒服。

到了下午,看到情况仍毫无改善,我不敢再延迟,立刻把它带到兽医那儿。其实卡登一向都非常健康,虽然有一点肥胖,可是却从来也不需要看医生。今天带它出门,它似乎已感觉到要受苦了,因此非常的不愿意,一步一步缓缓的跟在我后面,还要我抱它上车。和平时出门游车河时,兴奋的自己跳上车的情况一反常态。抱起卡登真有如在练手力,足足二十公斤的卡登真是使尽了我九牛二虎之力才能把它抱起来。

坐在车后座,卡登真的很乖,二十分钟的路程,就静静的坐在那儿,它眼神很担心,很郁闷,似乎已经感觉到要带它到兽医那儿受肉体上的痛苦了。

兽医检查了以后,发觉到原来它最近不断地摇头甩耳朵,因而导致右耳冲血,所以肿得像粒小气球似的,摸上去软软的,好像个气泡。医生说不能延误,要立刻动手术把耳朵割一个小切口,然后把内部的血给放出来。结果,在医生,助手,及我的尽力控制之下,卡登居然在完全没有打麻醉针的情况之下让医生把耳朵给割了个小洞,然后我看到血流如注,一块白布被吸满了血,还喷到地上来。有一点可怕,但是抵不过我的心疼。卡登不断的挣扎,流了好多眼泪,这是千真万确的事,连医生也惊讶。但是,卡登是我们家一个最有感情的成员,如果它调皮被骂,就会流眼泪,更何况今天这么样的被折磨着。我不断的在旁安慰它,给它闻着我的手,紧紧地抱着它,给它最大的鼓励,让手术能尽快顺利完成。

看,勇敢的卡登终于完成了手术,医生把它的头用纱布给紧紧地裹着,我为了不让它难过,不断的称赞它漂亮。如果有养宠物,特别是养狗的朋友们,相信你们应该很了解此刻我和卡登的心情。

无论是人类或动物,在感觉到最痛苦,最害怕,最难过的时候,最需要与渴望的就是有最疼爱它/他的人在旁边给于最大的精神鼓励,爱护,与拥抱。



Before:

Aft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