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07

讲演会的魅力

能够担任今天晚上这个既隆重又严肃且演讲节目多姿多彩的讲演会司仪,真让我受益不浅。其实,当知道有资深的广播界名人及语言评论家林仰忠老师的到来,的确让我倍感压力,至少对于每一字的发音,我都要特别小心,尽量避免读错音,用错句。可是,我很荣幸的认识了林老师,每一次在语音方面,有任何疑问,他都会非常耐心的给予指点与教导。

今晚的会长与各会员的卸任和上任仪式,都在很庄严的宣誓声中完成。这真是所谓名副其实的让贤。

这里,有我的家人,有我的朋友,有我的老师,及让我学不尽的演讲技巧与讲台魅力。每一次来到这里,都是一个大丰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