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7, 2009

与时间赛跑

与时间赛跑 

从日本回来后,我足足有整十天消失在这心情归宿,有时很想冲进这里来发泄发泄情绪,同时也想与大家分享一些生活的点点滴滴,无奈,在过去的十多天里,当我能有机会把灯关掉时,已经是凌晨三更有余,不但月亮昏沉欲睡,朝阳也呼之欲出。

我不是一个蓝羊羊,只要一到上午8点,太阳从厚厚的窗帘小缝带着“金色”的“眼光”,向我偷窥时,我就必须打起十二分精神跳下床,不能再赖在床上,白白的燃烧掉一天宝贵的时间。

有时我感觉,当我们还有能力和时间赛跑时,我们就必须尽量的跑,直到有一天,时间追上了我们,残忍的把我们一口给吃掉,让我们从此消失。。。

我希望我那衷心耿耿,色情无比的朝阳偷窥者在未来的整万个日子里,天天都躲在我的窗帘后,赋予我一股起身冲向他的力量。

心情,没有被忙碌所淹没,再看看我在从日本回来(很幸运的没有把 h1n1 也带回来)的日子里,到底做了一些什么事情。当然,事情里面有着急,有悲哀,有兴奋,更有满足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