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speeddating 急速约会

曾经在2003年到2006年初,我非常活跃的为单身人士举办各类型活动。虽然我不是什么媒人之类 (好俗气的名称啊),但是,能使单身变成双身,然后最后又再加多一两身,这绝对是大喜事,何乐而不为呢?

但是,每一样东西,做多了就会倦。举办了上千个单身俱乐部活动,配对讲座,爱情研讨会之后,我真的厌了,烦了,我不能再忍受,居然有人会在讲座上大大方方的问:
“我和她约会第几次才可以牵她的手?”
“我是否每一次都必须为她付钱?”
“他一定要答应娶我,我才可以和他有第二次的约会?”
等等等等问让人喷饭的问题!当时我开始觉得,爱情,真恼人!追求,真荒谬!

于是,2006年,我毅然转换跑道 – 处理儿童问题。。。然后,老人问题 (我们的社会问题)。

上个月,在整理曾经小心翼翼的收起来,早已发黄的旧报纸时,看到了三年前好多被报章访问,有关于搞speeddating的活动新闻。看了之后,我的心又开始蠢蠢欲动,:“我要再一次进入这些单身人士的生活里,为他们的生活增添多一些色彩!”


筹备了两个月,一从日本回来,我抛弃了两年的speeddating 活动又开始了。

20对郎才女貌,内心带着美丽憧憬的未婚男女,下午两点整,陆续入场 -- Central 的一间高级咖啡馆。

这是我的老本行,我的拿手好戏。当然一切都得心应手。三个半小时的年轻男女急速约会活动,就这样,充满了友情,甚至有隐藏未来爱情的情况下进行着,有窝心的交谈,有友情的游戏,有共赏温情的美食,更有好多好多小礼品,幸运抽奖等等。

曲不能终,人何必散。这只是一个开始,要散,可能在50年以后吧。

未婚的朋友,你想尝尝 speeddating 是如何甜蜜在心头吗?联络我吧,我会尽量为你安排。爱情不会来敲你的门,你必须亲手去打开爱情的那扇门。












共赏美食


他们在干嘛?原来男生用红线把意大利粉串成项链然后戴在女生身上。


好快啊,第一次见面


亲密游戏


我们都是胜利者


幸运抽奖得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