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2, 2009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71号(1997),香港回归中国的日子。

或许对好多人来说,没什么。回归不回归,关我啥事。但是,对我来说,12年前(1997),却是我碰到“小妹”的日子,从此,她就进入我家,随着我们的生活方式,成为我们的一分子。

199710月的冬天,香港的71号回归日,仍然在没完没了的连续数月的庆祝着。那夜,半夜两点半,在铜锣湾看完了半夜场电影出来,经过当时正在兴建中的“时代广场”工地,我看到了一只全身皆是皮肤病,瘦弱,生病的可怜小狗,在寒夜里抖擞着。。。如果我掉头就走,她,可能没两天就会消失在这世界上。

没有任何考虑,我把她抱了回家。。。经过一连串的,应该有整年吧,兽医的医治,我们的照顾,小妹过着了最幸福与嚣张的生活。

不知过了几个有春夏秋冬的日子,有一年,我和她一起坐了同一架飞机,我终于把她带回来了我们常年皆夏的地方。

两年后,我又在Thomson road, 救了另一只可怜的小黑,给了她一个名字,卡登

我不清楚小妹在哪一天来到这世界,可是,那年是1997年,因此,我给了我家这两个大霸王一个庆祝生日的日子,71号。每一年,我都一定会为她们庆祝,愿她们快快乐乐,健健康康,长命百岁。

今天,1.7.09小妹12岁,卡登9岁。

爱,可以超越一切,爱,完全没有条件。


卡登有新的scarf, 今天刚去shopping 买的



小妹的生日衣是她的爱人送她的生日礼物

有生日卡,又有鱼柳包,好丰富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