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补天计划之你,落幕以后。。

舍得也好,不舍得也好,总之,每一个“故事”,终有落幕的时候。所不同的是,有时,落幕会给人留下美好的回忆,也可能,落幕,会让人惆怅不舍,依念无限。

对我来说,似乎是每一次的落幕,我都有一些的遗憾,总觉得自己没有把角色做的最好,总希望自己在下一次能够做得更好,但是,每当夜阑人静时,望着窗外那黑漆漆的森林,我总是感慨,人生,还能有多少个下一次呢?

“补天计划之你”,Glowers戏剧盒的牵手合作,经过了5个月的家庭似的亲亲我我亲密合作,终于在19号告一段落了,或许,木偶剧场还会继续环岛表演,但是,论坛剧场就此说再见了。

一切都来得那么快,也去得那么快。4月3号,第一次踏上戏剧盒那高高斜斜的木梯级的感觉,还有如在昨日。庆亮,慧玲,键松,丽丝,丹凤,青龙,等等一个个可爱到极点的面孔,我永远也忘不了。他、她们这群聪明热情,善解人意,关怀别人,充满爱心的年轻人,没有他、她们,就绝对没有这么成功的一部补天计划

如果能重新再来一次,我是否能把一个13岁的愤世嫉俗,厌恶贫穷,对政府的政策抱着极端抗议态度的小女孩,诠释得更淋漓尽致???我不敢肯定,但是,我却必须“走出来”。

一声再见,依依不舍,我没有参加隔天在Suntec的庆功午餐,因为,我又要飞了。

幕起幕落,人来人走,风过雨歇,留下的,竟然是落幕后的落寞。。。





我们每一场的演出,小祯都风雨不改的下班后赶来捧场,为我们拍了好多相片,这个年代的年轻人还能有这样的真心,也真让人感动。因为我们演的是教育大众的环保剧,所以送花或任何不环保的礼物,都是一种讽刺。因此,在大巴窑的演出,她为我们每一位aunties, uncle们用旧报纸褶了一颗心,还写上祝福的话语。而在Lot1的演出,她也用旧杂志,给我们各剪了一朵花,愿我们演出顺利。

最让我们感觉温馨的,绝对是我们的“保姆”于惠,她每一场,每一个细节,都无微不至的照顾着我们,时时刻刻指点我们,给我们最温暖的鼓励。

Catherine Mummy, 没有你,就没有Glowers!


Good food make ppl happy, 点击 http://foodncoffee.blogspot.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