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我的敌人!

我的敌人!

如果“忘记”是一个名字,那么,这个可恶无比的名字,一定是属于我们的一个心狠手辣的大敌人的。如果在我们的生活里,碰到这个敌人,它如冤魂不散似的跟着我们,那可惨透了,我们的生活一定会被它搞得乱七八糟,严重的话,可能还会发生一些无可袮补的错误。

最近这两个星期以来,“忘记”这个可恶的敌人,就如冤魂似的不断盘旋着我的头脑,让我的脑神经不能好好的运作。你可别低估“忘记”这衰人啊,它是非要整死人不可的那一种坏蛋。虽然很多琐碎事,我可以写下来,可以记录在电脑,手机里,这个那个,这里哪里,如此这般。。。等等等等,但是,我仍然节节打败战,成为“忘记”的俘虏。

忘记”,我有多恨你,看看我惨败的日记,你一定在奸笑吧!好,我就在此把你对我造成的惨痛伤害大肆宣扬,从今天起,我要把武功练好,一定要把“忘记”打败,把它给碎尸万段,永不超生!

23号旁晚5点,必须到Queens Street 的 SMU 准备“女娲补天”当晚的盛大演出,我是负责Q剧场的音乐。为了能够对这场戏的音乐处理得更加得心应手,于惠保姆前几天就把最重要的,也是唯一的两张剧场音乐CD交给我。

当天下午,一切准备就绪,4点钟出门,从武吉知马山脚,飞车到Queens St 的SMU,少说也有20公里!

到了SMU 停车场,4点30分,(演出前彩排时间),我冷汗直流,因为发现那两张当晚那230个VIP为的就是来欣赏的“女娲补天”背景音乐CD,我把它漏在家里的电脑桌面上!

恶魔“忘记”战胜了我,它要我好看,它要看我死得惨惨!

我抱着一线最后的希望,从停车场上气不接下气的冲上2楼的表演场地,Sport Hall, 当时全组演员都已到齐,等待我的音乐播放,立刻就要排练。我喘不过气来的问老师,“请。。。请。。请问妳。。妳有没有happened to record 了多两张的CD。。。” 。我还没讲完,老师就。。“har! 我当然没有lar,我已经把它全部交给妳了mah!”

我惊魂未定,还没听老师讲完,我立刻转身,向个失了魂的幽灵似的,飞奔下楼去停车场,风驰电掣,以每小时至少100公里的速度,从Queens St 飞车回20多公里外的武吉知马山脚,途中不知衝了多少个红灯,飞车途中,更玩命似的用手机,吩咐女佣把那两张CD拿出来到路口等我。

宝物一到手,又是另外一次玩命的20多公里,倒车头飞回SMU。

5点07分,我安全到达SMU!对不起,所有演员,害你们久等了。But, I' ve made it! Yeah! 自己的错误,自己必须承担。“忘记”,我没有死在你手里,你很失望吧?

上个星期,有一个东区演讲比赛,我答应了做该场比赛的评判,但是神推鬼踢的,我居然会又答应了亚历山大医院讲演会的邀请,做他们同一天另一场幽默演讲比赛的评判!结果,在当晚,我去了亚历山大医院的礼堂,忘了东区的。。。

忘记”,我的狠毒无比的敌人,把我害得好惨。我接下来的几天,除了道歉,道歉,道歉,还是道歉,也只能继续道歉。。。“忘记”,你等着瞧吧,我宰了你!

昨天,拿了车里的ERP卡出来top up,然后,放在包包里去乐逍遥,结果,开车时,又给“忘记”掐住了脑袋。我开着车衝啊衝的,一连过了两个电子收费闸门!“忘记”,看来你是很享受看我被罚款是吗?我非让你这个毒害消失不可。

我给“忘记”害得火气很盛了,再不把它给弄得粉身碎骨,我就快要疯了。听说绿豆汤清凉解毒,于是我刚才,8点钟,到厨房自己亲手煮了一大锅绿豆汤,准备写完这篇博客,就可以喝一碗消消心头对“忘记”这个家伙的恨气。但是,我的天啊,“忘记”大老爷,我求求你,放过我,饶了我吧。。。你到底是哪里来的鬼魂啊,这么猛!

我不断不断的在这里打我的博客日记,而“忘记”这只魔鬼,居然悄悄的躲在厨房,狠狠的把我的绿豆汤煮到烧焦,连我的锅也不可以要了!!!

忘记”,你又赢了!但是,这是每个人一生中都应努力打的战争,我发誓,在我有生之年,我绝不放弃,要和我最大最可恶的敌人“忘记”,抗战到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