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6, 2009

平凡就是幸福,谦虚就是成就

平凡就是幸福,谦虚就是成就

在生命里,我曾经为了两个女人的出嫁而哭泣,一个是我的姐姐,另一个,就是文淑。两个截然不同的人,两种难以形容的感觉。

婚礼在Raffles Marina Club Ball Room 举行,这个婚礼,验证了一句话 “三句不离本行”!入口处,台上,志强所准备的大型彩色挂条,难道你不觉得像政府基层组织的活动吗?当然啦,志强从青少年时期,已经是基层组织,什么什么一大堆 C 的活跃分子。







新娘子,本来准备了好多晚礼服准备更换,但是,因为整晚的气氛太感人了,她,对自己的容貌与服饰顿感不重要,因此,整场宴会,都只穿着同一件简单大方的浅绿色短礼服。而新郎呢,穿得更是轻便,一件阔阔松身巴迪衬衫。另一个原因可能是他娶了一位娘惹太太吧。

当晚,新娘的马六甲家人与朋友,还组成了一团娘惹巴巴队伍,为一对新人打头阵,步入会场。


看,新郎像MP在讲话吗?


婚礼节目由二姑蔡平开主持


切蛋糕,倒香槟,喝交杯酒






很有夫妻相吧


告诉你,他们如何掀起对方心湖的涟漪


像个家庭大聚会,大跳大玩




像个开心民众party




新郎深情款款的为新娘高歌一曲。。。我和你缠缠绵绵翩翩飞,飞越这红尘,永相随。。。


我们,来自完全不同的情况,却让命运安排相识,同行


我碰到了我幼儿园的第二届毕业生,那时他六岁,现在他是21岁的英俊小男生,我是婆婆了。


在婚宴上,我“招”到了一位未来顾客。小喜儿,再多六个月,我就可以赚你爸爸,妈妈的钱了!


这场世纪婚礼,给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是,志强和文淑做了一件从来没人做过的事。。。当一对新人,在The Wedding 音乐响起,干冰烟雾浪漫笼罩,数不尽的红白玫瑰花瓣洒落,缓缓的步入红地毯的当儿,台上的主持人说:“志强说,请各位亲朋好友,不必站起来,因为他们(志强和文淑)不是什么特别人物,相反的,这对新人觉得,他们更应该尊重及感激每一位今晚到来的客人,因为每一位来宾的地位,绝对比这对新人来得重要,不然,就没有今晚的一切幸福欢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