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9, 2010

小妹的感激

很伤感,很不舍,但是,小妹是只能活在我的感觉里,我的记忆里。

家里没有了小妹,一切都很不习惯,少了一份天真,少了一份爱,更少了好多亲昵话语。但是在我感觉的世界里,小妹她似乎一直都没有真正的离开过我,她一直都还活在我身边,我家里。

我把小妹“带”了回家,给她一间小小的,精致的黄色蓝花瓷屋。每天我仍然和她说活,抚摸她,我知道她知道,我感觉她感觉到。

或许,不了解人狗情深的人,会笑我傻,笑我疯。但是了解我的家人及朋友,他们都知道,人类,最真最值得珍惜的,莫过于深情。我总觉得最近和一群好友,同学在一起时,她们都尽量不在我面前提起小妹,因为,结果是什么,大家都能体会。

有一件事,我还没替小妹完成,因为心情一直都很沉。今天,我告诉小妹,我替她做了。

我定了一盒花,一蓝水果,做了一张卡,然后送到了Sunset way 的 The Animal Clinic. 所有的医生和护士,都很难过,也很感动。我仍然是无法控制自己的泪水,虽然,今天已经是第14天了。

小妹,妳知道我有多想妳吗。。。。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