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4, 2010

新春晚宴与黄守金杯卡拉ok歌唱比赛 - 宏茂桥集选区

宏茂桥集选区 - 新春晚宴与黄守金杯卡拉ok歌唱比赛

这又是同一个晚上,2月27号,农历正月14 的另一个新春团拜大型晚会。比起国际讲演会的320名来宾,这里可热闹多了,一共是120桌, 1200位嘉宾。既然当晚也是黄守金杯kara ok歌唱比赛,所以,不用说,大会贵宾当然是非宏茂桥集选区国会议员黄守金莫属了。

虽然这个晚会是在宏茂桥10道的一篮球场,塔棚进行,没有室内的舒适冷气,但是这炎热的夜晚一点也没减低千多位居民朋友们的热情与欢乐气氛。当然,举凡这些由基层组织或官方所举办的大型活动,一般上都会有许多热心人士及商家赞助的好多名贵礼品,做为活动的幸运抽奖,和每人都有份的参与礼品与“桌子”礼品,这种种的好处,怎不叫来宾们乐开了怀呢。

所以呢,我们的政府一向都是对“活动参与者”非常慷慨的,真是有吃,有看,有听,有风水讲座,有礼物,来呀,来呀,快快快来,以后政府的活动,基层活动,一定要不要“执输”,赶紧报名参加。

听说当晚的菜肴也是丰富异常,(一张票22元,去哪儿找呀),可惜我没机会吃,因为当了全场司仪,节目紧凑,中英语全包,节目一完,第一件事,大灌清凉菊花茶!

这种活动,值得鼓励,因为可以让居民们趁着这新春好时光,大家联络邻里情,4大种族,不分你我他,你的新年我也庆祝,我的新年你也有份。

宏茂桥集选区,不是我居住的区,但是,时常到哪儿参与好多活动,也有好多朋友住在那一区,日子久了,当然就生情了。


财神爷把好运带来了


宏茂桥集选区国会议员黄守金,和居民们热情交流恭贺新春

以下是黄守金杯歌唱比赛的其中几位参赛者为大家高歌献唱他们的拿手歌曲







开心,抽到“小奖”,一个熨斗


大合唱,恭喜恭喜


夏萍老师带领了一群他的得意学生,高歌一曲,贺新年


歌唱比赛成绩揭晓,由大会贵宾,黄守金议员颁奖


捞个国泰民安,风生水起


黄守金议员致辞,解释了今年的财政预算及经济配套


台上饮胜


台下yam seng


黄守金议员当晚和夫人一起出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