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小乐乐,30天的生活点滴‏

今天,是小乐乐加入成为我家成员的一个月庆祝日。 怎么,我现在才恍然大悟,原来小乐乐加入了我们的生活才仅仅30天!这怎么可能呢?因为,感觉上,我们好像已经在一起相亲相爱几年了。小乐乐从上个月20号第一天踏入我们家开始,她就似乎和我们是那么样的熟悉与亲密。

。。。她用着小妹曾经用了几年的水碗,她知道她的两个水碗的位置,她会自己到哪儿去喝水。
。。。她用着小妹曾经用了几年的大饭碗,每天下午4点半,她会像小妹过去一样,开始坐在厨房,等女佣给她烹煮美味的5点晚餐。
。。。她如小妹一样,每天清晨6点起身,等女佣7点半起身给她早餐。
。。。她也有小妹的习惯,9点钟躺在露台晒朝阳。
。。。她白天睡着小妹习惯睡的两个地方,一个在书房(对着小妹的灵灰和相片),一个在大厅,对着大门处。
。。。她和小妹都有一个怪情况,就是一吃完晚餐就睡觉,睡到10点就起来,生龙活虎般,玩啊玩,一直陪我到深夜3点,我关电脑,上床了,她也去找周公了。

这是缘来,缘去(不是缘尽),然后我们再续缘了。。。

2月23日,我把小妹的骨灰带回来,美美的摆放着,看着,爱着,思念着,我感觉小妹她一直都在。

3月20日,ASD的Wendy,一个我从来不认识的人,打电话给我,不断的向我“推荐”一只不是很健康的小狗,小乐乐。

或许真的因为我们太爱小妹,所以小妹“一直都在”,小妹在“影响”着小乐乐。。总之,我们全家都没有办法解释的事情,为什么小乐乐从第一天回家,就对我家的一切如此的熟悉,好像她已在这里生活了好久了。

爱。。。真的能感动一切。

这盘sandwich是我的吗?

怎么看医生要排队等这么久

别乘我睡觉时偷我的toy

拍什么,整天拍,讨厌!

睡前按摩

主人说这是她的收藏品,“喜洋洋”, 不是我的toy.

洗完澡后晒太阳

先霸个好位睡一觉

我也要学电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