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9, 2010

夕阳下的 bbq

你一定会觉得烧烤会,(BBQ party)是年轻人的专属活动吧。其实不只你们,我原本也是这么样以为的,但是直到两个星期前的某一天,于慧老师说,她的干女儿阿May,邀请我们4月5号去她的家泳池旁BBQ.,我对乐龄人士的活泼心态,又有了新的发现。

我开始以为大家对BBQ没什么兴趣,应该是比较喜欢大家各煮一锅拿手好菜去哪儿分享。谁知,一群人老心不老的大姐,大嫂,大叔,都兴奋异常的说,“好,太好了!”

就这样,一伙人,来到了Upper Bukit Timah Rd, Maplewoods Condo 嘉枫园。

听说她们从中午1点时分已经聚集在那里,吃喝玩乐笑笑笑,and made a lot of noise.当我到哪儿时,已经是夕阳西沉,已到黄昏。。。但这真正让我亲眼体会到了这群超可爱的乐龄朋友的“黄金年华”。

朋友,如果你没有看过乐龄人士的BBQ party,那就让大家看看吧。什么游泳,jacuzi, 唱歌,跳舞,起火,摆pose,吃烧烤鸡翅,牛肉,喝啤酒,样样行,百无禁忌。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哎哟,什么只是,只是,没什么好只是的lar!

好,让我把它改成,“ 夕阳无限好,黄昏景更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