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就在今天,2010年5月29日

今天,2010年,五月二十九日,星期六,是我生活里的一个大喜日。因为,就在今天,共发生了两件喜事。

》》》一位我相惜相知相关怀的23年半的“超好超亲密朋友”,领取了她的律师执照。(就在今日29/05/2100,上午10点正,在维多利亚音乐厅)

我知道这得来不易。 在那追寻生命理想与事业成就的旅途上,她曾经努力过,奋斗过,忧虑过,迷失过。她也曾经把握过,骄傲过。。。今天,她得到了。未来的道路遥长,美丽但不一定平坦,坎坷但不一定会跌倒,只要她有刚强的意志,善良的心与聪慧的头脑,未来应该是幸福的。

我在这里,以我整颗心,祝福她,永远健康,开心,成功。









》》》一位我认识了两年的朋友,Colin的新婚大喜日子。(就在今日29/05/2100,晚上8点正,在公务员俱乐部 The Grass roots club)

Colin曾经是讲演会的活跃人物,2008年度国际讲演会80区域L分区总监,他同时也是人协不可多得的一位高级职员。在我们相处的两年来,我们一起合作主办过不少的讲演会活动,发觉Colin他,非常乐意助人。他的宗旨是,只要把活动搞得有声有色,他什么都可以帮忙。

可能他生活太忙碌的关系,又加上时常做超时/轮班,所以年过40,仍是孤家寡人一个。哎哟,时常还被死党取笑他每天孤枕难眠,必须借酒消愁。

但是,有一天,他突然间发了一个五个字的sms给我,“我要结婚了”。这突如其来的好消息,真叫人难以置信。但是,千真万确,他,Colin,和一位来自中国长春,曾经在我国工作过的女生,金辉(Alice), 甜甜蜜蜜,十指紧扣,今天,步入他们幸福的婚姻之门了。

这位新郎,居然冒险找了我这位如此差劲的小人物来当他俩大喜日的司仪,谢谢厚爱!

宴开30席,座上嘉宾,处了来自中国长春的好多新娘家乡的亲戚朋友,基础组织领袖,讲演会会友之外,Bukit Panjang 集选区国会议员,兼西北社区市长,张和宾博士,及白沙/榜鹅集选区国会议员,张有福先生,也出席了这场新、中婚宴。

在此,让我再一次祝福Colin and Alice,相爱到白头,贵子贵女早早生,多多生。

想看当晚婚宴的美味佳肴吗?点击 食在好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