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4, 2010

柯玉芝,你永远活在新加坡人的心里

一个如此伟大,又如此的低调,如此的成功,又如此的贤惠的女士,我们李资政的夫人,柯玉芝的 “永别了。。。”让多少人流下了伤心不舍的泪水。我只是在某一些场合,和这位我心目中的成功,伟大的偶像运远的见过几次面,但是,我对柯女士却留下了另一种"惊为天人"的印象。。。“哇,好厉害啊,好聪明啊,好能干啊!”甚至,还会暗暗的想。。。除了她,柯玉芝女仕,可以配得上我们的李光耀资政,这世界上还有那一个女人,可以有着这种超级聪明的头脑,间接支撑着我国的繁荣和教导着自己的三个不平凡的孩子!这是无人能解释的天作之合。

我为她的离去,哭了好几次,我知道,要做一个像柯玉芝女士这样的角色,是不容易,甚至是不可能!她的离去,怎不叫全国人民,全世界的人,特别是女人,流下惋惜的眼泪。。。

柯玉芝女士。。

一个超级聪慧的女人
在那个“女人无才便是德”的年代里,柯玉芝是来福士书院的唯一女生,而且成绩全校无人能比,名列前茅!

一个敢为理想闯天涯的女人
为了自己的未来,自身前往伦敦剑桥大学,和来自世界各国的学子,一拚高低,柯玉芝,仍然是佼佼者,为华人增光不少!

一个勇气非凡的女人,
在50多年前的保守社会观,已经敢突破一切,为了自己的幸福,私下嫁给一个比自己小三岁的她最爱的人。

一个敢面对一切挑战的女人
在当时政治十分动荡不安,甚至是危险的年代,她不只没有退缩,反而是义无反顾的在后面默默的以她聪慧的头脑和伟大的爱情,支持着她的丈夫,走过狂风暴雨及前路不明朗的政治崎岖旅途。

一个最令人敬仰的母亲
当儿子在1982年,遇到他最伤心欲绝的事情,他最爱的妻子突然和他永别时,柯玉芝女仕,以她最伟大的慈母之爱,用最大最了解儿子的精神支助,支持着他的儿子,我们的总理,度过那段难以令人想象的悲痛日子。

一位不平凡的女人,一生中,她创造了两位总理!

我们都很伤心,但是没有一个人的伤心,能和我们的李资政相比。。。
希望我们的李资政能节哀顺变,他最爱的人,会在遥远的另一方,保佑着他和她一起建立起来的国家。

在天愿做比翼鸟
在地愿为连理枝
今生恩爱长相守
来世继续夫妻情

你可以再看看我们这位伟大的新加坡母亲,过去在李氏律师事务所 (Lee & Lee)所戴过的帽子,虽然会让人睹物思人更伤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