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小小心意

今天在排练时,可爱无比的雅妹突然从她包包里拿了一个盒子出来,没有特别精美的包装,只是个四四方方的纸盒,静悄悄的塞进我手里,说:这个东西是新的,我要送给你,不知道你喜欢吗,你拿回家才看。

有时,对于这些老朋友(真的,雅妹今年73岁了)送的小礼物,我绝对不想拒绝。因为她、他们都是很有,非常有我的心,无论在家里,在旅游途中,在购物时,时常都让我很幸运的在他们的心里占有一点空间。这些乐龄人士,时常都让我在收了礼物之后,回到家里,当送礼的人没在我身边时,我会偷偷的感动到流泪。这是千真万确的事,或许我是一个很感性的人,但更重要的是,我知道他们会开心,当她们知道我珍惜她们的“小小心意”。

刚才,排练完,8点多,在观景轮下吃晚餐时,雅妹又特地买了薄饼请我们吃。。。73岁的老人家,总是关心着身旁的每一个朋友。

回到家,迫不及待的把盒子打开来,我不是很想知道雅妹送给我的是什么礼物,但是我非常想立刻用心灵用感觉去领会这一分小小心意。

雅妹,谢谢你,我很喜欢,我会好好的摆放它。

在这里,我祝福你,子孙满堂,长命百岁,笑口常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