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悲。。。思。。。

去年今日,你躺在我怀里,在所有最疼爱你的家人的淌着泪的眼神里,和我们道别了。。。我们都深信,你将会到一个很远很幸福的地方,没有痛,没有病的地方,快乐逍遥。

你闭上了双眼,停止了呼吸,冰冻的身体,感受着我高度体温的拥抱,享受着如密密麻麻雨点的眼泪,浸湿着你那一身我最喜爱的黑黄毛。

这一眼的永别,你带走了12年你我朝夕相处的欢乐,留下了12年,你囤积给我的爱的往事。。。

当我在大太阳下,撑着大黑伞,抱着你的骨灰,把你带回家时,失了神的我,仍然相信着,这只不过是一场恶梦,明天早上7点钟,你仍然会在我床边,舔着我的手和脸,直到我醒来,给我快乐一天的开始。

365天,我尽量走出悲伤,但我始终走不出对你的思念。一年过去了,我没有把在我电脑里,博客里,你和我的亲密照给换掉,有些东西,永远也不可能取代。。。

虽然,你走了后,你“安排”我们遇见了乐乐,但是,那不是一个取代,你永远活在我们的心里,我会如我们过去的12 年一样,给乐乐最幸福的永远。

小妹,你付出了12年给我们的爱,我们怎能忘怀?

想你。。。你的家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