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6, 2011

神秘女郎

那天晚上,我们4个大女人(拜托,千万不要叫我们什么妈妈级,祖母级,我们都是可爱的女生,永远不想被分级!),又躲在小小的RC Centre里排练我们的“歌舞今宵庆兔年”了,我心血来潮,拿了个相机,就说,我们虽然长相一般,但是既然要参与这么大型的节目演出,还是一场压轴戏,为何不拍张造型像,到时把它投影在大型的荧光幕上。。。大家有一点犹豫,因为又没化舞台装,又没穿当晚要穿的礼服,拍了一定不理想,难登大雅之堂。

但是,我还是坚持,因为,我觉得外貌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我们虽不是7老80,但也绝不是2八年华,可是,我们能唱,能跳,能说,能笑,能带领团队出国,能组办大型基层活动,能照顾家庭,能做慈善事,能。。。能。。。还有很多能做的事,还有还有,能每天过着快乐忙碌的生活。

来临的初十,我们4位忘年活宝,会呈现8首5、6十年代的经典歌曲,更翩翩起舞。。。看看司仪将如何介绍我们出场。。

下一个节目将把各位带到50年代的上海,不是上海滩,是上海的十里洋场。

为我们表演的是来自Q分区的四位满场飞神秘女郎。这四位神秘女郎真是宜古宜今,宜静宜动,不单会唱,而且会舞,她们有说不出的快活,因为人生就是戏.

同时她也公开的向你表示,除了你们,我的心里没有他,更大胆的要求, 给我一个吻,可以不可以? 让我们一起来欣赏Q分区的歌舞今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