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玉兔迎春喜洋洋

忙了至少3个多月的“80区域讲演会新春团拜”歌舞晚会,终于在热闹兴奋与欢笑声中圆满落幕。留下的是抹不去的兴奋与洗不掉的经验。



这一场有派头,有创意,有付出,有真情的大型活动,2月12日,在大巴窑的忠乡会馆礼堂举行,宴开40多桌,会上嘉宾是社会发展及青年体育部政务次长符喜泉。

为了这场晚会,老实说,这一个多月来,我真的付出了很多努力与心思,还有数不尽的不眠之夜,不是失眠,而是无眠。除了要担任大会司仪之外,我还必须自编自导一个歌舞节目“歌舞今宵”。为了串歌,接歌,每天三跟半夜还往录音室跑。更不用说练歌练舞排台位了。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我的3位表演得非常突出与卖力的伙伴莲珠,金锻和绣云,没有你们和我相伴相扶持,我绝对搞不成这个充满活力的节目。特别要提的是金锻,她特地请她的专业私人舞蹈教授,教导她如何跳那8只舞蹈,然后,把它录制下来,传送给我们,让我们也能在任何时间,开电脑来自己学习。

还有,她们3个可爱的俏妈妈,为了这场秀,还特地做了高贵漂亮的礼服,你们看,她们的礼服每一件都超过一百多块,太棒了。


莲珠,金锻,绣云


这一场盛会,动用了4位蛮有经验的司仪,晓融和焕铭,很配吧?因为这第一次和焕铭的合作,使我对这位“幽默演讲比赛”的冠军风云人物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焕铭真的是一位好好先生,他稳重,谦虚有礼,非常的照顾我,指点我,使我从这位演讲高手的教导中,学到好多东西,这是我非常开心的一次经验,我很珍惜。。。谢谢你,焕铭。


另外2位司仪,宝玲和顺发,哈哈哈,非常有夫妻相。但这两位也是第一次合作,却火花闪闪。


热舞,虽然没有华丽服装,但也跳得热力四射,Nobody Nobody。


山地舞,没人会相信,她们都是讲员,不是舞蹈员


原来“上海滩”可以这样跳法,有创意!


环保奇装异服表演


笑话连篇,司仪还必须包讲笑话,没办法,碰到焕铭兄这笑匠,再加上一个笑融


走猫步,真是可以以假乱真的super model


幸运抽奖,看到吗,那小白兔又在后边做怪了。


颁发终身学习讲,对,我们都是活到老,学到老的一群


你别想逃,我看到你了,你就是首奖,一台手提电脑的幸运得主!


无论怎么忙,我们还是必须一起来捞个风山水起,口才若悬河,财源来我家。


不是最好,但我们努力过,我们付出过,“歌舞今宵”!


神秘女郎


我要是爱上了你,你。。就死在我手里!哇,我们终于把含在嘴里的玫瑰抛给我们喜欢的台下的人了,哈哈哈,这玩笑开大了!


最后,我们以一首新年歌曲来把整晚节目带如高峰,然后结束!因为我们的节目是压轴戏,看最多人挤上来拍照的节目leh。自己赞自己一下囖。

我还要特别感谢诗海、仰正,给我一个筹备自己节目的机会。我们明年再见,美丽的回忆将永存讲演会每一位会友的心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