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5, 2011

20111102

本来忙碌的生活,已经忘了那天是什么日子,但是,一早开启电脑,脸书上就贴了好多关于今天是个特别日子的“号码”。奇怪,我怎么连自己都没注意到?20111102,是巧合吧?那么今天,应该是庆祝我天堂的妈妈的伟大的日子。今天,不是天堂妈妈的生日,而是妈妈她,在好久好久以前的这一天,经过一番痛苦,成为了一位伟大的母亲。我的妈妈,每年的这一天,我特别思念她。。。

好事,就这样一年一年的延续着,不知已经有多少个0211在岁月里滑过。

珍惜现有的,耕耘未来的,回味过去的。每天都有一个现在给我好好的利用,每天都需要为明天而努力耕耘,每天都有一个昨天让我细细回味。无论我身在何处,这三件事,成为了我生活的规律。

今晚,我们去了一间昏暗,高雅,浪漫的餐馆,有金黄的胡姬花,有轻轻摇曳着的烛光,有简单的面条,有童心未泯的兔耳巧克力蛋糕,有弥漫香味的咖啡。。。不重要,这一切的有,有,有,都不重要,主题是,身边人的心中有我,年年月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