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Balloons Bonanza @ Bugis

前几天,参观过了由 National Heritage Board 所主办的 Balloons Bonanza @ Bugis。对我这个初出茅庐的气球造型初学者来说,真是惊叹不已,大开眼界。发现原来这小小的一个塑料东西,当你没有用它、造就它,它在别人的眼里,或许只是一个小小迷你的彩色充气“袋子”。但是到了有艺术头脑、有技巧、有热忱的人的手里,那可真不得了,可以天马行空的创造出意想不到的艺术作品,真让人叹为观止!

这些气球造型艺术家,有许多只是所谓的普通市民。不同的是,他们喜欢,热爱这种“短暂艺术”,只要创造了出来,不管多宏伟,不管这件艺术品只有顶多4天的生命,对他们来说,就是一种成功。况且,像我所说的,成功了之后,因该立刻把它忘掉,然后再制造另一个成功。

这是在国家图书馆的展出,现场有一位在为小朋友做气球造型的年轻人,排了长长的人龙,小朋友人手一个小气球造型,很是开心。











这些是另一个在Illuma所展示的精彩杰作,大家所看到任何东西,没有一样不是用气球做的,除了我之外,哈哈哈哈。。















这个可爱万分巧克力色大熊,也全是由气球制做出来的,我特别喜欢他的白白的好像米奇老鼠的大手。大熊前几天就端坐在Bugis Junction等大家去拍照。看看我的size和大熊的 size,哈哈哈,大巫见小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