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恐怖系列!

放了这几张被我命名为“恐怖”系列的相片,包你看了呕吐3天不止,对想减肥的人可能会有一点帮助吧。如果说,像鬼一样,那太给面子了,因为那就代表成功了一半。

有时生活真的需要一些些的像鬼一样的,不一样的东西加入,才会有动感,才会有惊叫。对于我这个不安现状的人来说,偶尔有一些不一样的快乐,就是生命中的花红。

如果大家被这些丑到令人反胃的相片吓到,那真的很抱歉,我请吃面包点咖哩鸡道歉。因为我这老人家,值钱的地方就是像鬼一样,所以呢,鬼戏好像很多都有我的分。美女、母亲,不但没我的份,导演一看到我,连表格都不让我填,说我浪费了他们的原子笔的ink!所以这次,我又凭着像鬼一样的看家本领赢了。没有五斗米那么多啦,100gram 的米而已lar,只够吃 dudu 糕。

今晚大家可别做噩梦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