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鱼生剧,鱼生聚

昨天上午我带领了我班几位“气球造型”课的学生,到Kampung Glam CC,让他们有机会实习他们过去4节课所学到的东西。因为昨天我们的话剧班有个吃鱼生聚会,我想,不如让他们做些气球来点缀点缀空白沉闷的墙壁吧。

结果,10点多,雅丽、阿忠、多乐迪、温蒂,还有我的印尼管家妹,就兴致勃勃的来到了CC,大家一起动手,你“打气”,我扭花,他造狗,做完蜜蜂又做灯笼,继续再添两个“春”,然后转出两个小绣球。。。哈哈哈,看我们的小小3D气球图画出来了。

很开心,当12点同学们到来吃大餐时,都对我们的创意赞赏不已。

虽然不是最漂亮,但是,我总希望我的学生有“表现”的机会,因为她们都很努力。我会尽量找机会让他们学以致用,甚至可以现炒现卖。

今天,是我们亮点的龙年起点,希望我们的戏,一套接一套,演不完的戏剧,听不完的掌声。

想看看还有什么地方有好吃的,点击
“食在好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