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2, 2006

越来越觉得世界上的人是为别人而活着,为了别人的眼光,别人的想法,别人对你的感觉,而无可奈何的在改变自己。何苦呢!其实只要自己活得快乐,自己可以面对自己,面对别人,就已经是有价值的人生,何必管这么多别人的眼光。再说,好看与不好看,美与丑,这只是一个非常主观的问题,如果你是大明星,大名人,不管你长得怎样,有多胖或是瘦如柴干,眼睛小如细线,嘴巴大如面盆,别人仍然觉得你是好看的。这难道是公平的吗?

有人说过林益明难看吗?有人批评过沈殿霞丑吗?有人嫌姚明高得不像个人吗?当然没有啦!哼哼,告诉你,如果我的身材像沈殿霞,你一定说我其丑无比,拼命叫我去减肥。这样做对我是公平的吗?真是罪过,残忍,就因为我不是大明星。

看,又是一个减肥失败而葬送生命的例子,30多岁,壮年有为,留下爱妻。。。

“减肥”似乎是一种非常严重的传染病,现在它已经传染到每一个人的身上,瘦人在减肥,胖人在减肥,老人减肥,小孩减肥。我们的世界已经变成一个充满减肥细菌的世界。

其实,如果一个人长得特胖,他不必刻意去减肥,他需要的是到医生那儿做个彻底身体检查,了解自己的健康情况如何,如果一切体内运作良好,身体健康,精神奕奕,那他只需要吃较健康的食物,避免吃太多油炸食品,避开胆固醇高的食物,减少盐糖,多吃蔬果,做些一般的步行,游泳,骑脚车之类的运动,那就行了,而不是刻意的冒着自己的生命危险,甚至花了一大笔钱,非常非常特意的去做某一些减肥疗程,服药,什至动手术,等等。

除非那个较胖的人经过医生检查之后,发现体内真的发生了一些不良的状况而必须要来个特别的减肥疗程与动某一些手术以挽回他的健康,甚至生命,那样,‘减肥’才是必须的。

胖胖一族好多好多,他们穿街走巷,活得自在,乐得逍遥,对自己有着满满的信心,因为,他们肯定自己是健康的,好看的,有人爱的。

慢慢欣赏吧,他们也是我们社会里面的一群可爱的朋友,拥有同样的权利,同样的笑容,做着与大家同样的贡献。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