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9, 2006

欺骗过去的婚姻

有说道,‘少女情怀总是梦’ ,我特别同意,每一位青春少女如诗如梦的情怀是她们与生俱来的纯纯感觉,可是,随着岁月的吹击,渐渐的,爱情已不再是梦,不再是诗。

可是,你是否可以想象一位已年龄半百的女士,曾经披上婚纱,也曾经离异,却时时刻刻的涂上了几寸厚的面粉牌假纯情面膜,不但对所有的好友隐瞒过去的一切,甚至还大言无耻,睁着眼睛说骗话的告诉全世界她从没恋爱过,一向守身如玉,绝不与任何男士有肌肤之亲,言语之间还总是刻意宣传因她是某某宗教的虔诚信仰者,所以绝对不可有婚前的胡来!!但我绝不会在我的博客日记里谈到任何与宗教关联的课题,因此关于宗教这一点,我在此把它带过去。。。

记得上一回那无比精彩的生活刺激电影吗。。 主角薰衣草与她男友的恩恩怨怨,搞上报章的头条丑闻。。。

当时,在记者面前,我们这群好友告诉了记者
薰衣草已经好多次被网上的男人设了圈套,骗取她的感情。况且那些所谓的网上男友,她都全介绍了给我们认识。更可笑的是,有几位还是我网页上的会员呢。其实,我们向记者提出,是为了让记者报道,在网页上寻找终身伴侣时要格外小心,查清楚对方的底细,不可随便奉送自己的肉体,钱财及感情。可是, 薰衣草却为了我们向记者暴露了她过去与几位网上男朋友的情史而大发雷霆,甚至发誓她那位房屋经纪才是她的初恋男友。天啊,我们这群人不给她气爆,也被她愚弄得昏天暗地,心想,好吧,既然你把自己沉醉在自篇的少女初恋梦里,那你就心甘情愿的被挨打下去吧。

我们也算了, 反正可怜她活了50岁还没结(过)婚,梦一般的少女情怀似乎在她内心里还没枯萎!

哈哈,皇天不负我们这群老实人,一个多星期以前, 薰衣草不小心居然把她最新的网上男友(听说是某某大酒店的小经理)所写给她的电邮转发了给我们,在电邮里,我们发现了一个晴天霹雳的秘密。原来 薰衣草在20多年前已是有夫之妇,结果为了他俩之间的鱼水之欢不能交融,居然来个离婚收场。更可笑的是, 薰衣草竟然爆出在她新婚之夜,非常RA 的情况,让其新网上男友知道(学习吧?)以便让他在日后和她翻云覆雨时,能先来个
好好的‘准备’她。天啊,真不知怎样翻译,因为她的英文电邮写了,'he(她的前夫) never prepare me first'.

我不是一个好管闲事的人,社会上有好多事情可以让我不平就去鸣,有好多需要帮助的人让我可以为他们好好的写信以取得一个公道。 薰衣草的事情其实根本就在浪费我的时间,开始我觉得她很可怜,给男人骗财骗色,可是,到后来,我却如梦初醒,原来她说的全是骗话。那房屋经纪是不是她初恋情人倒没关系,反正当时我们都以为她没结过婚,因此有些懵懵懂懂,尤其是每次谈起性事,她总是表现得一窍不通的东问西问,装着是个情窦初开的羞涩少女似的。

现在这件婚姻丑闻(或许可以说是半老徐娘扮处女吧)被揭发以后,感觉我们这群人被一个好朋友从头到尾欺骗得好残忍。这是非常让我们吞不下的一口气,因为
薰衣草简直就在挑战我们的聪明度与精确的判断能力。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Susannah,

I have read about Lav's past. It is true that as friends, it is not worth being played by her. It is like what you have said, "A waste of your valuable time" It is wasting your time getting over her lies and make up stories. It would be nice not to inform her of your future gatherings and break off the relationship.

I am glad that she did not send me those irritating emails about her and her new boyfriends.

susannah said...

Thanks for your kind advice, and your constant visiting of my blog. Frankly, i really dont know how long Lav can live on a stage and performaing her 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