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0, 2006

我在世界的另一端想你

12月18日,凌晨一点多,哦,天啊,已经算是19号了!从老伍酒吧走出来,在昏暗的黑巷里,在零下10度的寒风里,告别了朋友。我迫不及待的冲回家,发泄我对你的思念。

今天,特别思念你,心里有一丝丝的难过,因为身在4700公里以外,我没有办法回来向你表达我的思念。我真的真的想你。。。 一遍又一遍。

喜欢上唐诗宋词,是你给我的感染力,一言一句,深深,刻刻,留痕,留迹。

你的做人宗旨。。。一家人相处,朋友之间的友情,等等,绝不可记仇,得绕人处且饶人,不可以停止向上求进步但节俭是美德,奢侈是罪恶。

你是世界上最乐观的人,没有一件事情可以让你把忧愁带到隔天。即使在你截了一只脚后,在坐上轮椅的那一刻,你仍然带着那慈爱的笑容。

在这世界上,我是你最重要,最爱的人。我知道,我当然知道,我绝对知道。

你劳碌一生,不愿享受什么荣华富贵。。。终于,有一天,你静静的,安详的,无牵无挂的。。。挥别了这个世界。

你是快乐的,在另一个宇宙,你用另一种方式来保护我,支持我。

虽然你永远都不愿意看到我哭,可是,我是哭了。。。虽然你已不能再见到,可是你感觉得到。

在寒风吹袭的耳边,似乎是你向我念着徐志摩的。。。“当我死去的时候,亲爱的,别为我唱忧伤的歌。我坟上不必安插蔷薇,也无需浓荫的柏树,让盖着我的青青的草,淋着雨也沾着露珠。”

写于父亲的忌日

3 comments:

Bored Dad said...

相信您的爸爸在天之灵,知道你的成就,也会为你高兴和骄傲,更不想你因他的离去一再而三的伤心与难过,他更想于期望你会坚强的活下去,去走你应走的路。

susannah said...

谢谢你的忠言良语。我深信每一个做子女都希望自己做得更好,时时刻刻都在尽力。身为一个伟大父亲的你,我深信在你宝贝女儿的心目中,你给她的爱对她是如此的重要。

susanna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