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0, 2006

讲演会舞会

今天晚上和陈丽卿老师及徐琳,祯祯等人去参加了一个称为“最特出”宴会。我还是像往常那么样的糊里糊涂,每次被朋友邀请出席什么宴会,活动之类,在出席之前都是不清不楚那到底是什么性质的活动,通常都是迷迷糊糊的到那儿才了解,哦,原来是这么一回事。今天晚上在还没到直落布兰雅SAFRA参加这个晚宴之前,我这个糊涂虫情况也是一样。

到了那儿才知道,原来是新加坡讲演会的年终狂欢舞会。 一到那儿,感觉情况非常热闹,参加者大约有五,六百人,是一个自由餐兼舞会。可是,发觉来的人都是属于四,五十岁,几乎完全没有二十多岁的年轻人。但是,他们的打扮绝对不是Auntie, Uncle 哦,特别是赴宴的女士们,每一个都刻意装扮得艳光四射,花姿招展。男士们也不落后啊,都穿得风度翩翩,有些大胆的更是穿着有如不老的传说,谢贤,哈哈。

开始我以为,糟了,什么人都不认识,到了宴会里一定要粘着丽卿老师和徐琳,可是情况却是出乎意料之外。我居然碰到好多旧朋友,例如过去红线俱乐部的会员,银发俱乐部会员,新加坡狮子会的会员,更有一些是学习中国舞蹈的同学。因此,这个宴会,决不简单啊。可是,最大的收获还是认识了徐琳带来的一,两位年轻可爱的好朋友,演诚和凌波。说到演诚,可能是太帅了吧,你看他惹祸了。。。

今晚的节目找来了搞笑演员Abigail Chay,即麦当劳婆婆的女儿。她穿了新娘礼服,抱着个假娃娃,用粗矿男性的声音,穿梭全场,找寻丈夫,给整个宴会带来了最佳的娱乐享受。但是,你们看,她谁都不找,偏偏在所有来宾中找上了演诚,顿时把演诚吓得不知所措,面红耳赤,场面好尴尬。演诚结果被Abigail Chay拉上台,整得不成人形,最后塞了个小礼品给他,才得以脱身。

在舞池里,每当一奏起恰恰音乐时,舞池内立刻热闹起来,双双对对,疯疯狂狂,可是当一换了摇滚音乐时,人数立刻减半,再换上现时代的爵士乐曲时,哈哈,舞池几乎空无一人。由此看来,恰恰舞曲还是比较让乐龄人士欢迎的。

很特别的一个舞会,可是,对我来说还是觉得吵了一点,结果和丽卿老师,李查,祯祯等,转移阵地,在宴会舞池外的咖啡厅,悠然写意的享受咖啡,蛋糕,交心的谈了整个小时。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2006 已来到了尽头,新的一年又要到来。闷爸在此祝你新年快乐,心想事成,发展洪图,健康快乐,青春永驻,永远美丽。

susannah said...

我也祝你在2007年找到真爱,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无论如何,每一个人都应该向前看,乐观的向亮的地方前去,把一切不愉快全忘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