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3, 2007

虚伪的情人节

不管我有情人或是没情人,总之我一向对“情人节”这三个字都非常反感。

情人节,给我的感觉是既无奈又虚伪,既奢侈又造作!
我没有兴趣去追朔这么一个无聊顶透的日子的来源,只觉得因为有“情人节”这个可怕的日子,而让很多商家有机会大捞一笔,更使许多男士苦不堪言,同时助长了女生的虚荣与嚣张心态。

哼!情人节,曾几何时,我警告过我一个又一个的情人,我不想在2月14日过情人节,因为我不愿意沦为乌节路上的其中一个小丑。。。刻意打扮得美美的,故意笑得甜甜的,眼神在街上醉醉游游的,手上拿着一束玫瑰花,腕上挽着自己的情人。。。然后漫无目的的就是在街上走着,为的是炫耀(show off)给别人看,然后去Cafe, 餐馆,排队,然后让情人付钱, 然后。。。 随便去个黑暗浪漫的地方,甚至中点酒店。。。 这一切,为了什么?不为什么,只因为它是2月14日,只因为你身为情人,你就必须负起你的责任,非担任这角色不可,无论你有多不愿意!

迷失的情人,你可否有想过,你可看清楚,在“情人节”这一天,你的情人都变成了另一个虚伪的陌生人。他/她都收敛脾气,不顶嘴,不吝啬,且眼神全都灌注在你身上,因为你俩都特别漂亮/潇洒。你们都尽量使出浑身懈术,使自己变为世界上最多情的情人。


2月15日,一切恢复正常,玫瑰开始凋谢,Cafe, 餐馆,干嘛呀?你疯了吗?,你以为我发财啦,熟食中心(food court)不是更经济与更多好吃的吗?

虽说天若有情天亦老,可是谁怕老呢?所以““情”字仍然是自古以来用得最多的文字,特别是情歌,唱了几辈子仍是大赚情人的眼泪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会更轻松因为你不是好情人,你只是个坏情人,虽然至今我仍难忘初恋情人。曾经我们情人桥上的拥抱,情人山上的温存,结果,情人的关怀变成了情人战。

不要说情人与狗
都是一样可爱,起码我那可爱的小狗不会对我说,情人看剑,它也永远不会是一个愤怒的情人

在这个情人节,我只能拥有半个情人,感觉是伤痛与无奈,但是难得有情人,虽然你不是我的理想情人,我们也永远不能有情人终成眷属。可是,我也不至于戒情人。放不下你,也不愿意对你说情人再见,只因为离开情人的日子不好受。。或许剩下的只是情人梦

好吧,我的老情人,让我们不如做个情人知己,and baby, today is 情人节,do you kno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