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07

网络乐园 Cyber EDEN IT Hub

昨天对我来说是另一种形式的感恩节,需要感激的人很多,如果没有这些人给我的支持,在大事小事上齐手帮忙,予我最大的协助与合作,最大的面子,昨天,这个网络游戏/维修/课程/销售中心也不能有那么成功的开幕仪式。

排名不分先后,反正,以下这些都是我的恩人,死党,支持者,有难同当,有乐同享的老友。
一,财政及交通政务部长陈惠华博士,给足天大的面子,莅临为这个网络中心主持开幕典礼。
二,社会发展青年及体育部(MCYS)数位高级人员,如Ms Geraldine等的一路来协助,使我一步一步完成这个网络中心的计划。
三,海峡时报的记者,谢谢你们的宣传。
四,Social Innovation Park 职员的鼎力支持。
五,Vincent 和 Angela 夫妇的协助,热情招待来宾及全程拍摄。
六,祯祯的主持开幕仪式。
七,志强与莎丽的协助完成一切大小事物,特别是志强的眼明脚快,陈惠华部长一到,立刻给予热情的招待。
八,实龙岗及哥文区的CCC,CCMC,YEC,的各阶层领袖的联系工作。
九,陈丽卿老师及国拳的到来助阵。
十,实龙岗儿童俱乐部的二十名儿童到来参加LTA VR10的网络游戏竞赛。
十一,陆路交通管理局(LTA)的多位高级官员的协助,赞助,指导及出席,皆促使VR10网络比赛成功举行。
十二,情圣的无所不帮,这个电脑专才,我这间电脑中心怎么少得了他。
十三,当然Cheng Yue连续一个多月每天苦干十二小时才有今天这个成就。
十四,Cheng Yue的家人,亲戚的鼎力支持。
十五,还有。。。还有,哇,真的太多太多恩人了,列也列不完。谢谢你们,缺少以上任何一位重要人物,怎么会有今天这间网络中心呢。

我的朋友,在往后的日子里,多多支持,接着下来,本电脑中心还有好多为乐龄人士特设的易学,易上手,实用于日常生活的电脑课程,电脑维修课程等等,你们可别错过啊。

Cyber EDEN IT Hub - Your involvement will EMPOWER us to help underprivileged Children and Youth, to give them a better tomorrow so that they are able to succeed in life and make contribution back to society to help others.







No comments: